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,6月23日,我校召开春季学期第三批主体班次专题座谈会,听取学员对市委党校培训工作的意见建议。校委会委员、副校长孙明燕主持,校委会委员、办公室主任、二级调研员万克洲出席。
本次座谈会旨在优化培训质量、搭建教学沟通桥梁,8名学员代表,围绕课程设置、学员管理、后勤服务等,与有关处室进行了面对面的充分交流,提出一系列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。下一步,我校将认真梳理吸收,切实将学员智慧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,推动教学培训质量水平不断提升。
第二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、中青年干部培训班、第五期乡科级干部进修班、第六期乡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代表,市委党校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。
撰稿:刘晓华
审核:申超
终审:孙明燕
下一篇:没有了